丧灵钟塔

运命が仆らを 引き离そうとしても
世界を壊してでも 守りたいんだ
泡沫の梦とわかっても
谁かと生きていたいのさ
失う辛さを知っても
谁かを想ってしまうのさ

★☆雷卡洁癖拆逆不吃,除此之外略杂食☆★

我喜欢着我喜欢的每一个人
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我会用我剩下的时间让你们重新喜欢上我

【雷卡】白色诊所连续杀人事件(4)

首篇:(1)

上篇:(3)

*本篇有可能令人不适的设定请注意


————

 

  “哈?”

 

  早就料到佩利拼命隐瞒的绝非什么好事,但现在这个消息着实也太离谱了。坐在另一头的单人沙发上的雷狮放下翘着的腿上半身前倾不少,眯着一只眼厉声道。

 

  “我不是早说过这种事少沾染来得好吗!你是不是要等你把事情一件件都搞砸了才明白我的决定的正确性。”

 

  “最近太和平了很无聊的,反正也就小小玩了一下,要不是老大你急着找我我就可以干掉那个谁谁拿到最后的奖金了。”

 

  面对明显在发脾气的雷狮,佩利转过头哼哼起来。

 

  “赌拳的地方鱼龙混杂,你的身份特殊很难保证没有人想利用你来瓦解我们。”

 

  递上一根真空包装的牛肉棒,卡米尔实在不懂这人高马大的家伙为什么总是能忽视一些相当重要的问题,不过反过来说这也是佩利好掌控的地方,思想单纯的家伙往往更容易控制。鞭子和蜜糖都必不可少,在现在的情况下看来是蜜糖要比鞭子先行了。

 

  “你三天都在那边吧,有没有听到过奇怪的话。”

 

  佩利的牙口是好,卡米尔能笃定啃好久的牛肉棒他三两口就解决掉。抬着头盯着天花板的吊灯思考了一分钟又一分钟,在另一头的雷狮耐心耗尽前一秒终于成功回想完毕。

 

  “有啊,有个小鬼头说最新的【货】要送到那个地方。”他拿出手机比划了几下,雷狮感兴趣也凑了过来,“就这里,总觉得这个地方很耳熟是吧。”

 

  指着的是雷狮手下的一个仓库。两个人脸色都不太好,那种赌拳的酒吧会说的【货】,想来也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还有!有个穿得很黑很黑的矮子对着电话说要把东西送去帕洛斯那小子的诊所看看,因为打电话不看路撞到我了我就记住了。之前那个小鬼头很会打架哦!但是最后我把他……”

 

  “没想到你这家伙有点用,这次事情先记着,我就不弄死你了。”雷狮一挑眉,打断了突然莫名自豪起来的佩利,眼神意思就是送客,“你回冷库去,出事的话记双倍在你头上。”

 

  “看守很无聊诶!”

 

  “说不定能遇到劫尸体的组织,你就可以打个痛快了。”

 

  “那就好!”

 

  还是一样的急速出门还是一样的没带上门,待厚重的大门自己由于惯性缓缓阖上发出一声闷响之后,卡米尔顺势坐在长条沙发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怎么了,卡米尔,想到什么了?”

 

  “线索……是不是太顺利了。怎么想佩利说的那个撞到他的人都像是有意为之。”手执着钢笔在便条纸上写下目前已知的所有讯息,整理来看的确每一次的新线索出现的时机都恰到好处,“佩利没有撒谎的那种脑子,也就是说他这三天的确是都在地下赌黑拳的,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这个三天也是被对方刻意控制住的。”在佩利的名字后面写上“排除”后停笔抬头,没料到雷狮的脸在自己面前无限放大——什么时候这么近的!?

 

  恶作剧的人玩得开心,在要碰到什么之前一收拿起桌上的纸条研究起来,“分析的不错,的确是有问题的。那么图纸和机关的事情呢?”

 

  “图纸三天内就能弄到了,机关的话没有什么消息。”卡米尔摸摸自己发烫的耳尖,为自己刚刚的失态感到一丝无奈,“有可能直接去诊所调查一下比较好。”

 

  “嗯,嗯。现在看来是我们这边的人而且是高级人员,那么暂时都注意起来就不会有下一次的事件了。也不能排除是其他的人利用了傻狗或者谁知道了我们的消息,还要查一下有没有窃听器。”雷狮拿走卡米尔手里的钢笔在便条后面加上了自己的推断,飞扬的字最后重重地点顿停止,“如果说有谁想陷害我的话,我会让他见见什么才叫做碾碎希望的地狱。”

 

 

————

 

  事务所那台快要报废的座机突然炸响,划破了暂时的宁静氛围。

 

  “喂喂?诶太好了这个名片上的号码能打通,是雷狮吗!!!格瑞叫我给你们打个电话!”

 

  “你好金,我是卡米尔,不是大哥。”

 

  同一时刻雷狮的手机也放着摇滚乐响了起来,卡米尔捂着话筒凑过去看了眼,是手下的人的电话。

 

  “喂?有事快说。”

 

  “老大!这边!这边……!”

 

  “诶卡米尔啊,说了你可别惊讶……”

 

  “……又有人死了!”

 

  “……诊所被烧掉了。”

 

  这种RPG游戏走在一半还没到存档点就突然进了主线剧情的情况是怎么回事。

 

  两兄弟交换了一下眼神,尽快处理掉手头的电话。

 

  总的来说就是金和格瑞查之前那个毒品案子的时候查来查去还是想到诊所取证,没想到那个已经被封锁起来的地方已经泛着红光被熊熊大火吞没了。而另一边则是位于老区的分点的一个家伙接到一个电话后就失踪了,然后在男厕里发现了尸体。

 

  可以说事件进展的速度实在太快,快到可疑的地步。烧着的地方在扑灭大火之前也无法进行什么有用的行动,赶忙开车往老区赶去。这条酒吧街位于新区之中,而那间地下诊所位于新区老区之间要拆不拆的地段,据点又在老区中心地带,一路过去倒还是顺路。但这下着实把饭点都打乱了,端着便利店热腾腾的盒饭的卡米尔坐在副驾驶上,等着这下班高峰时段车不得不停下的时候往雷狮嘴里塞几口饭。

 

  “你原本就喝酒,不要再伤害你的胃了。”

 

  雷狮不是会听别人话的人,于是他张嘴吃掉了喂到嘴前的饭菜。也许因为卡米尔就是那个例外般的存在吧。不知道想到什么了的雷狮带着满满的笑意看了卡米尔一眼,对方立刻意识到眼前的人要搞事情了。

 

  “占用紧急带吊销驾照的。”

 

  “这不还有你的,我们长这么像那些傻不拉几的警察不会发现的。”

 

  话音刚落方向盘就被人掰得向右,轮胎和粗糙得多的路面摩擦发出让人感觉不太妙的声音。跟在雷狮身边是永远不会缺少刺激的,一排隔音板消失后右侧视野出现了明亮的火光。几道高压水枪的水柱打在建筑物上,火势还是熊熊的和踩着油门的雷狮一样。

 

  这种程度的大火一定和诊所里那些气罐有关,没有爆炸还真是可喜可贺。

 

  卡米尔望着玻璃窗这么想着,然后大火的方向传来一声爆炸的闷响。

 

  “……”

 

  这真烧得彻底,就算有密室恐怕现在也是烤箱了。

 

  “这家伙得罪了谁啊,做事那么彻底。还是深仇大恨。”

 

  雷狮一个拐弯就下了快速路,分叉口的电子惩戒牌上赫然出现他们的牌照。不过这个点出事就说明这案犯并不是乘坐汽车移动的,不然诊所和据点的距离现在还卡在车流里。那块电子牌上也只有他们俩一部车的牌照信息。但是汽车实际上是非常容易被发现的移动工具,如此说来就只可能是团伙作案了。果然是那个想栽赃到雷狮头上的组织做的好事吗,那么为什么还要杀现在这个被害人呢。

 

  卡米尔的手机震了震,死者信息已经调到他手机里了,是和上个死者同批进入的新人,刚刚因为工作卖力调到老区来工作。除了同批进来以外,和前一名被害者真是一点关系都没。

 

 

————

 

  “那么,调取电话录音吧。”

 

  雷狮举起那个智能手机,干笑一声。



tbc

下篇:(5)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丧灵钟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