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灵钟塔

运命が仆らを 引き离そうとしても
世界を壊してでも 守りたいんだ
泡沫の梦とわかっても
谁かと生きていたいのさ
失う辛さを知っても
谁かを想ってしまうのさ

★☆雷卡洁癖拆逆不吃,除此之外略杂食☆★

我喜欢着我喜欢的每一个人
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我会用我剩下的时间让你们重新喜欢上我

【雷卡】白色诊所连续杀人事件(3)

首篇:(1)

上篇:(2)

*本章有可能令人不适的表现


————


  事务所里挂着的时钟咔嗒咔嗒地响,房间里过分的低温使茶杯中的热茶冒出一缕缕的烟雾。卡米尔抱着笔记本电脑从内侧房间走出,最近与警方注重的那个案件所有相关的资料和对拿回来的东西的检验结果都在其中。目前还完全看不出那些货品是从哪里来的,那个被发现的案犯的人际关系还在调查中;但理应断了线索的这个杀人案很快就出现了一个关键人物。

 

  正在看笔记本里汇总内容的雷狮的对面,正坐着失踪了三天的佩利。

 

  脸上还贴着胶布,手臂上也缠着一层绷带;眼角还带着一些浮肿,头发乱蓬蓬的不知道几天没好好洗一下了。从进门开始佩利就没说过几句话,实在不像他平时的那副莽撞样子。

 

  从零星的对话中可以知晓他是听说雷狮老大在找他后才匆忙赶了回来,但是是从哪回来这几天又做了什么却死都不说,眼神一飘一飘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佩利,你知道为什么我找你吗。”

 

  面对雷狮锐利的直视,对面的人扭曲了一下面部点了点头。

 

  “哼,”接过卡米尔手里的密封袋,雷狮继续发问,“你是不是少了个耳环?”

 

  “诶?”佩利立刻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真的少了诶!哇老大你不说我还真的没有发现!”

 

  “这是在帕洛斯那间诊所发现的。”卡米尔轻声补充,过长的流海挡住了他的表情,看不清那双碧蓝眼睛究竟含着什么,“有鲁米诺反应。”

 

  “帕洛斯死了,这就是叫你回来的原因。”

 

  “什么!?那家伙死了!?他还欠我一顿饭呢怎么就死了!?”情绪激动的佩利猛然站起来,桌子被震得晃动起来,茶水翻腾几圈之后稳稳回到杯中,“我要亲眼看看!我才不信这家伙会死呢!”

 

  雷狮和卡米尔交换了一下眼神,卡米尔随即报出一个挺复杂的地址,确定佩利大概记不住后告诉他直接回去该回去的地方就好,会有人接他过去。佩利也毫不含糊,直接消失在门口,连门都不带上。

 

  虽然不知道佩利隐瞒了什么,但就他的性格来说这样的反应实在不是他演的出的级别,应该真的不知道这个案子。兄弟俩在这方面立刻达成了一致,所以也就放心把尸体的位置告诉他不怕他出什么幺蛾子了。

 

  “那么,我认为最好验一下这上面是谁的血。”助手君拿好已经没什么用处了的笔记本电脑又指了指那个密封袋,“和尸体对比一下,毕竟我们没有帕洛斯的直接DNA样本。”

 

  “没想到那边留下来的东西都没有用。能弄到那边的住宅结构图吗?”

 

  “可能需要几天,最近是交易繁忙季,人手并不是很足。”

 

  雷狮笑了笑,对于这个毫无线索又难以进展的案子似乎不是很在意,等卡米尔把东西都弄好回来收茶杯的时候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很明显,因为房间太冷什么的,卡米尔几乎能背出对方的套路了。

 

  他当机立断摇了摇头,雷狮也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地站起来张开双手,既然不愿意坐上来那么抱一个总归可以吧?

 

  叹完气之后还是心甘情愿走过去任凭大哥紧紧拥着,“为什么不同意调高空调温度呢?”“这样才能随时看到你戴着我送的围巾不是吗。”卡米尔把脸贴在雷狮的胸膛上,这个时候对方也就看不见自己的表情了,听着心脏在胸腔有力地跳动,无奈自己拿对方没有什么办法。

 

  趁着卡米尔神游的瞬间雷狮把他打横抱起往屋子里侧走,“反正乱想也不会有进展的,不如来做些放松身心的事?”

 

  还未等卡米尔做出什么反应,雷狮的手机响了起来。被打断的人没好气地接通了电话,对面传来了银爵低沉的声音。

 

  “尸体没了,又死了个人。”

 

 

————

 

  说的是非常简明扼要了,两个人最快速度赶过去,看见的是被五花大绑封住嘴在地上乱扭的佩利还有蹲在尸体旁边的银爵。看着佩利的眼睛都知道他现在一肚子脏话,雷狮扬了扬下巴询问蹲着的人怎么捆着那家伙了,得到的回答又是非常简洁。

 

  “怕这家伙破坏现场。”

 

  雷狮点了点头,对这种当机立断的处理表示高度赞扬。

 

  抬头可以发现监控又被破坏掉了,冷库的密码没几个人知道,几个死角落里的监控也都是坏掉的,可以初步判断是内部人员作案。门口进来开始发现的安保人员也都昏迷着,刚才就调查了一下大概都是乙醚的作用。因为恐怕会有不自量力的小杂碎一起来搞事,于是帕洛斯死掉的消息被他们封锁了,理应没几个人知道,又可以判断是内部高级人员犯案。这范围一下子缩小让人反而有点无法接受,现在这个死者莫非只是因为发现了凶手就被杀死了?是因为看见了长相吗……?

 

  “新面孔?”

 

  卡米尔一起蹲了下去,这具尸体同样瞪大了眼睛一副惊恐的表情,一把刀子插在左胸第三与第四肋骨之间,从没入深度来看是非常自信地捅进去的。但又要考虑到组织本身的属性,又无法判断是从医人员还是单纯的杀手了。

 

  “这两天刚刚进来的,背景很干净,因为很卖力我就让他来这里看东西了。”

 

  银爵也没什么表情,其实这家伙也很有佣兵的感觉了,并不是佩利这样或者卡米尔这样非常臣服于雷狮的存在;不过这家伙也不撒谎,拿钱就办事,长久了也就和雷狮形成了半固定的合作关系。

 

  “也许身份是伪造的,再查一次。”雷狮站在卡米尔背后弯着腰打量这具尸体,半晌后冒出这么一句,“帕洛斯那家伙几年前是被通缉的诈骗犯,老是卖假药,后来是我摆平的。这事你们就根本查不到,因为相关消息我都让卡米尔抹掉了。”

 

  就像抹掉卡米尔的真实身份一样简单。

 

  处理完尸体以后银爵就走了,留得雷狮卡米尔和还在地上扭的佩利对峙着。也谈不上对峙,撕掉佩利嘴上的胶布后雷狮立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确定对方不会张嘴骂出点难听的话以后再开了口,“把你这几天做的事老实交代一下,不然我马上送你去帕洛斯那边,让你去找他要那顿欠着的饭。”

 

  “那家伙自己实力不够才会死吧管我什么事。”佩利嗟了一口,自知理亏就没说下去。

 

  “不过啊,为什么这凶手要这么大费周章地带走尸体呢。”眯起一只眼的雷狮单手提起了被捆着的家伙,等着卡米尔帮他解开绳结以后才松了手,“如果真的和我们所确定的范围一样,又为什么不把这具尸体处理掉。”

 

  “也许帕洛斯身上藏着什么。但是很可惜我们之前就查过了,并没有什么。”

 

  “帕洛斯出于职业习惯经常戴着手套,那么可能是为了获取指纹或者获取虹膜信息再或者是为了DNA而下的手。”等佩利哈哈哈高兴完自己恢复了自由之后,雷狮也不假思索地踢了他一脚往门口走去,“去查一下哪些地方需要这些东西开锁。”

 

  “是。”

 

  大楼外的天空有些阴沉,刚出了梅的城市立刻又被捉摸不定的雷阵雨包围,看着下雨前的狂风吹得广告牌都发出骇人的声响,雷狮却不以为然地露出了个张扬的笑容。


tbc

下篇:(4)

评论(18)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丧灵钟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