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灵钟塔

运命が仆らを 引き离そうとしても
世界を壊してでも 守りたいんだ
泡沫の梦とわかっても
谁かと生きていたいのさ
失う辛さを知っても
谁かを想ってしまうのさ

★☆雷卡洁癖拆逆不吃,除此之外略杂食☆★

我喜欢着我喜欢的每一个人
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我会用我剩下的时间让你们重新喜欢上我

【雷卡】book in sunshine

-昨晚突然的脑洞产物
-段子,很短
-发完这条我就闭关!

——————

  玻璃折射阳光,晕染出少年伏倒在书桌上的轮廓。面前的书本有摊开的有整齐地叠放着的,很显然这个少年是读着书睡着的,于这片温暖柔光中阖上双眸,松散碎发顺着姿势倒向一边。

  他的兄长不知何时走到他身侧,饶有兴致地观察他的模样。安静的,如同人造的玩偶一般,呼吸的起伏征示着他还是活物。红润唇瓣微张,凑近一点可以嗅到甜甜的气味。

  看来是吃过甜点了。

  雷狮单手撑在书桌上,附身去接近那被光芒照的似乎都不真实了的脸庞。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香甜的味道窜入鼻腔——

  一本书突然出现在自己和那近在咫尺的小脸之间。

  “不可以偷袭,大哥。”

  卡米尔仍是没有睁开眼睛,声音却是异常的清晰,他究竟有没有睡着呢?

  他的兄长快速压下他执着书本的手,肆意亲吻对方柔软的唇。没有深入,就只是在尝试味道一样,雷狮很快就结束了这场袭击。

  “那就不偷袭,强抢吧。我可是海盗啊。”

评论(3)
热度(75)
© 丧灵钟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