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灵钟塔

运命が仆らを 引き离そうとしても
世界を壊してでも 守りたいんだ
泡沫の梦とわかっても
谁かと生きていたいのさ
失う辛さを知っても
谁かを想ってしまうのさ

★☆雷卡洁癖拆逆不吃,除此之外略杂食☆★

我喜欢着我喜欢的每一个人
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我会用我剩下的时间让你们重新喜欢上我

冬国冰海

律者的身体对周遭的环境适应性也极强。
卡米尔受不了极地这非生物的冷,围巾常年下垂的一段也被他好好地裹到了脖子上——他只得目送着雷狮,从舱门宛如没事人一样走出去。
极地条件恶劣,所以aotu就算发现也难以稽查,确实是个理想的藏身之处。羚角号停靠在厚厚的寒冰上,不一会儿就被白色的雪盖住了原来的红。
他不指望雷狮那种性格何时会收敛几分,倒不如说,在允许的情况下他甚至愿意跟随他到天涯海角。不过开门瞬间睫毛上就结起一层薄薄的白色,这令他都为了难。
“只是去闲逛,很快回来。”
“嗯。”

卡米尔的怕冷程度比想象中还要糟糕那么点。
他试图通过拥抱给予点热量,不料自己这律者的身躯体表几乎就是室外的冷。只是在过渡舱停滞了几分钟就昏迷过去,万一时间拖久的话——
电磁热效应总是有存在的理由的。而崩坏能、熵、热力学第二定律之间又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紫色的电光炸起。

评论
热度(16)
© 丧灵钟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