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灵钟塔

运命が仆らを 引き离そうとしても
世界を壊してでも 守りたいんだ
泡沫の梦とわかっても
谁かと生きていたいのさ
失う辛さを知っても
谁かを想ってしまうのさ

★☆雷卡洁癖拆逆不吃,除此之外略杂食☆★

我喜欢着我喜欢的每一个人
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我会用我剩下的时间让你们重新喜欢上我

雷池弱水

人类终归难逃犯错。
卡米尔自然也不例外。他们的确拿到了想要的数据,却低估了aotu这几年的发展。雷狮身上过强的崩坏能就像气味线索一样,在“嗅觉灵敏”的探测器下,他们的行踪完全暴露。
“哼,看来你我之间的帐得算个清楚。”
“那就来啊,仿神的玩具。”
金色头发的s级武神紧紧盯着淡然从羚角号上下来的第三律者,硅基市被压制的破事谁都不会忘,嘉德罗斯还特地穿上了对付雷电电磁效应的装甲。
“玩偶啊,你觉得真的可以和神对抗吗——”
雷狮拖长尾音,带着笑意地避开零零散散的攻击。
“少啰嗦了,你觉得你很厉害吗?”

s级的武神终究是有其s级的意义。
羚角号的武器系统也不是吃素的,在如此情况下,雷狮才得以全身而退。对面也损失不小,连他们宝贵的崩坏能探测器也被销毁,一时不用担心会被追踪。
卡米尔不敢多想,刚刚看到的那样的大哥如果放任不管会怎么样。
被逼到极致的雷狮双目都充盈着崩坏能浓浓的紫,手掌所接触的物体直接被还原成原子。他弓起背,抬着头紧盯着前方,高浓度的崩坏能凝聚成锋利的条状,排列成翅膀的样子——似乎随时都会有狂雷如瀑布一般倾泄而下。
他开启了隐身与自动驾驶模式,匆匆忙忙跑向舱门的位置。崩坏能做成的翅膀慢慢化开,随着雷狮眼眸中危险发光的紫色一同消散。
他想都没想就抱住了眼前的人。
雷狮又累又觉得好笑,轻轻拍打卡米尔的脑袋,对方闷哼一声,头仍是埋在自己怀里。
“怎么,你还担心你大哥我吗。”
雷狮尽力让自己挤出点笑意。
“…………”
他张了张嘴,终是没有发出声音。

要是我再失误,也许会失去大哥吧。

评论(8)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丧灵钟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