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灵钟塔

运命が仆らを 引き离そうとしても
世界を壊してでも 守りたいんだ
泡沫の梦とわかっても
谁かと生きていたいのさ
失う辛さを知っても
谁かを想ってしまうのさ

★☆雷卡洁癖拆逆不吃,除此之外略杂食☆★

我喜欢着我喜欢的每一个人
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我会用我剩下的时间让你们重新喜欢上我

就刚刚好看见一篇报道研究说“爱情”其实是一种身体化学信号特征反应,真正的“爱情”大概只有6个月时间,那之后还要在一起的话会有一种“深层次的责任感”来代替爱情,建立起更深的关系。
所以那6个月对于雷卡骨科很微妙啊,意识得到感情吗?会当成是亲情放弃掉吗?只有这点岁数的兄弟俩会往那种方面想吗?

-Decadence-:

我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太难画了所以一直画的都是确定关系之后的事情
太棒了这个呜呜呜呜呜呜呜😭


举头三尺无地心: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说过,感觉青梅竹马和骨科cp向的难点就是两人从普通友情/亲情关系转变为恋爱关系的那个节点,角色自己也会发出“真的是爱情而不是总待在一起的温情产生的错觉吗?”的吧(这部分动摇的心情也超好吃的)。到底是什么事发酵了他们的关系使其跳跃到另一个层面,之后是否能依旧保留原来的那部分关系还是见面都不自在。就这方面来说天降系真是太省事了(严谨创作选手ry

所以说雷卡一直没想好要怎么创作,想画完整的感情过渡但又嫌太拖沓,本来谈恋爱就是短可一刻长可10年的事情,情绪转变节点也全凭脑补就不是很稳。但一想到两人说不定会以不同的样子思考“真的是爱情而不是总待在一起的温情产生的错觉吗?”这个问题就觉得一定要画出来这太可爱了。

经过种种考虑现在自己的cp评判标准提高了,打tag的标准也变高了,不知道这样是否会雷到一些人
















(不过啊真的一旦描绘起那个过程剧情很容易变成很矫情,本来谈恋爱就是矫情的事情嘛而且我又没那个笔力把矫情的部分转换成别的(


评论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丧灵钟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