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灵钟塔

运命が仆らを 引き离そうとしても
世界を壊してでも 守りたいんだ
泡沫の梦とわかっても
谁かと生きていたいのさ
失う辛さを知っても
谁かを想ってしまうのさ

★☆雷卡洁癖拆逆不吃,除此之外略杂食☆★

我喜欢着我喜欢的每一个人
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我会用我剩下的时间让你们重新喜欢上我

【雷卡】telepathy

#现代pa
#撸撸 @-Decadence- 的点文
#几乎是个人经历+个人理解产出的个人私心妄想
#大体上是卡米尔ver


————



  城市。

  熙熙攘攘的人群之间少年显得有些突兀,对于一天可以经历四季的这个奇幻到可以称为魔都的城市,那条红色的围巾仍然看上去过分的热。他的确生活在这个城市中,但他这是第一次跟随兄长两人来到城市另一头的著名游乐园附近。好巧不巧,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他俩走散了。

  今天的卡米尔并没有戴着那顶好认的帽子,仅凭这条红围巾,他的堂哥一定仍是难以寻觅到他。充电宝偏巧在雷狮的包里,自己的手机在发出一声呜呼后闪着没电的大图标归于自动关机。

  相当讨厌的情况。

  卡米尔有些后悔自己之前没能阻止兄长一时兴起的出门计划,路线自己全然明白但心中默默能确信对方此刻一定会选择寻找他。但这样像个路障一样站在原地绝不是上策,少年抬头环顾了一下四周,要不要使用地铁里的广播系统呢?万不得已再去用吧,不然那样好似大卖场里“某某小朋友的家长快来前台接您的孩子”的场景他们俩哪一个都受不了。

  但至少往换乘的站台那个方向移动吧。

  凭着九分直觉卡米尔迈开步子进入了湍急的人流,跟着醒目的换乘标志又刻意走在人少的区域放慢脚步。一块广告牌过去了,两块广告牌过去了,左转,下楼梯,人群按着岔路口分成了几股,再次左转走进相对狭窄了的过道。一路上都没有看见那长长的头巾或者是那双足以令人窒息的紫色眼眸。不由自主地眯起了一只眼睛,卡米尔微微叹气,仍然只能跟着人流向前。

  那个人肯定能找到他的。



  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一幅画面,绵长的电梯尽头是那人熟悉的坏笑,待自己终于到了跟前再仗着身高差蹂躏没有帽子遮掩的发顶。

  对自己的想象都感觉好笑,走完第十块广告牌就可以看见连接着地下商城的岔口,人又开始变多了,谈不上多高的少年几乎要被横向交汇的人群带走。礼貌又不失速度地避让开低着头刷手机的行人,这么说来走散前大哥也是在看手机呢,会不会压根没有发现自己走散了呢?

  轻微摇晃脑袋不去想这样的事,自己的兄长不是那样的人。离开人群交叉的岔口后没几步就能看见再次向下的楼梯口,侧面的电梯刚好没有什么人。三两步跨上缓缓向下的电梯,这个城市特有的超长地铁电梯一眼看不见头,只能看见前面的人的脑袋和楼层交换之间的巨型广告。

  广告上恰好是他们的目的地。



  再下去一点点,再下去一点点。突然发现绵长的电梯尽头是那人熟悉的坏笑,待自己终于到了跟前再仗着身高差蹂躏没有帽子遮掩的发顶。

  “真慢啊卡米尔,和我走散了就慌了?”雷狮笑着把充电宝递上,“没电了吧。”

  脸稍许埋没进围巾,呼出一口气后接下充电宝插上手机:“下次人多的地方可不能这样了,大哥。”

  “那这样吧。”

  大手握住他空闲下来的一只手,紧紧扣住。




  “不会再走散了。”


————
还欠着一辆车,发动困难

评论(11)
热度(75)
© 丧灵钟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