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灵钟塔

运命が仆らを 引き离そうとしても
世界を壊してでも 守りたいんだ
泡沫の梦とわかっても
谁かと生きていたいのさ
失う辛さを知っても
谁かを想ってしまうのさ

★☆雷卡洁癖拆逆不吃,除此之外略杂食☆★

我喜欢着我喜欢的每一个人
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我会用我剩下的时间让你们重新喜欢上我

【雷卡】错误之子

#给雷狮的生贺!结果迟到了
#全力抽空写的没什么逻辑
#雷卡

——————



  和有些人天生含着金钥匙出生一样,有些人似乎从出生开始就是个错误。

  就算是尴尬的出身,半身流淌的所谓皇族的血仍让小男孩早早遭遇到人生的压迫。在母亲的有心改变下留长了头发,以至于某天被所谓的生父接去一个漂亮得不可思议的地方的时候,被一个坏坏笑着的有着紫色眼睛的稍大一点的男孩认做是妹妹。

  卡米尔很快就知道了那个人是三皇子雷狮,也就是他的堂哥。

  如果一开始就没有这样错误的相识的话。

  是不是也就不会出现错误的感情了。

  少年的拳握在胸口,平静地掩埋了胸膛里久久不能平息的振动。

  抬头便能顺着帽檐的方向看见那个强大的人的背影,不知何时开始追随那背影已成了习惯,自己被损耗也好,自己为了成就他牺牲也好,永远都追随他。这是刚刚离开那个他们相识的星球的时候卡米尔所下定决心的事。

  而现在他竟有了反驳意识,他想一直在大哥的身边,不想离开,不想生死相隔。

  少年轻易地收起心事,告诫自己世事难料人心叵测,告诫自己过去的经历就是最好的例子绝不能重演,为了大哥的愿望自己献上一切都是可以的,自己跟随他就好,跟随他就是幸福。思绪至此时看着大哥的眼神稍许迷离了一下,卡米尔用拉帽檐的姿势掩饰了自己的失态。

  自己原就是错误的存在,不能再错上加错。





————

  与此同时的原皇子大人,宇宙第一的海盗头子先生雷狮,也同样在思考。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打破规则,随心所欲。他就是这样的存在,但这次他犹豫了。

  面对着共同生活多年的堂弟,他不知道那扰乱思绪的杂音究竟是什么。相似相近的外貌早已了然于心,对方的留海从哪开始到哪里结束自己闭着眼都能指出来,手指移到第几根肋骨就能让对方出现少见的失态也明明白白。不知不觉生活里生命里习惯了这么一个安静地跟随自己的存在。最早庇护的理由已经不重要了,想到平时自己被照顾的部分,才意识到互相都离不开对方。

  但这里,过多的感情只会让人失去理性的判断。失误的后果很可能就是死亡。

  他失误不起,他拥有的东西其实很少。

  仰头喝尽了易拉罐里的啤酒,仿佛什么都没思考过一样随手压扁一扔,海盗头子想也不想就知道小军师一定在自己背后,手勾动几下示意对方过来。待人走近之后伸手穿过他的围巾,满意获得了对方稍许怕寒的颤抖。





  “卡米尔,今天狩猎暂停吧,咱们回大厅娱乐放松一下。”
  “好的,大哥。”



————
*双方都有突破亲情的感情存在,但是没有谁主动戳破那层名为兄弟的纸
*一旦失去了那张纸,没有人能拦住雷狮做任何的事

评论(2)
热度(102)
© 丧灵钟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