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灵钟塔

运命が仆らを 引き离そうとしても
世界を壊してでも 守りたいんだ
泡沫の梦とわかっても
谁かと生きていたいのさ
失う辛さを知っても
谁かを想ってしまうのさ

★☆雷卡洁癖拆逆不吃,除此之外略杂食☆★

我喜欢着我喜欢的每一个人
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我会用我剩下的时间让你们重新喜欢上我

一个突发雷卡本本宣

雷卡全年龄向黑白同人合志——will

【“除非是大哥需要”“此处可以出本!”】今天早晨某个老师这么一句话,就造成了这本本子的诞生。是的,大哥,在卡米尔的世界里只是唯一绝对的存在。而雷狮嘴上不说,一举一动也透露出对这个堂弟的关心。will,意愿;即使这个“公主”他相信他不去拯救也不会有事,他也会伴随着惊雷出现在“公主”的面前。
无论会面对怎样的挑衅。

页数不定,肯定很少;价格不定,肯定不高!
目前只考虑通贩,印量不高,可能每一本都包含【神秘特典】!

原作向,以下是staff名单:
主催: 莫恩@MMMoen
策划:米子(我)
画手&文手:
@浪逷飞舟
@代理子
@米需
@江州逐鹿
@夜雨铭
@柴染不是紫染
@月卡卡卡卡
@moliuna

评论(13)
热度(51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丧灵钟塔 | Powered by LOFTER